专题专栏

党组成员、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高群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时间:2019-04-01作者:市发改委(物价)    字体大小:【     】

 

328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高群在委会议室以《以廉洁之心勤政之为 迈入新时代开辟新未来》为题,为第一支部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高群由提出问题开始,到推演得出结论,最后转化为内生动力,从三方面分别阐述。高群首先提出我们为什么要反腐败、反四风,要创造良好政治生态;从西晋的兴衰史开始谈起,以史为鉴,得出结论,反腐败反四风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是什么体制、什么国家的问题,而是历朝历代、国内国外都要面临的难题。其次提出要加强党内监督,破解历史周期律。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就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同时也要完善党内监督机制,落实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最后提出如何做到洁身自好,保持时刻警醒,一生行稳致远。

大家一致认为,高群书记的廉政党课,从小事着眼,对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的自觉性有极大的警醒,同时也纷纷表示将听从内心良知,遵循共产党员的标准,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