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地震局王雪清局长赴后场村调研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时间:2019-05-17作者:市地震局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了解和交流,2019517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清一行3人赴包保联系村宿马东城后场村开展党建交流调研工作。

首先在村部召开了座谈会,王雪清与后场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就如何加强新形势下的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听取了后场村支部副书记关红星关于后场村党建工作汇报。近年来,后场村市地震局的指导、镇村干部的带领下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村两委班子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扎实落实新农村建设工作,为建设美丽乡村而努力。后场村党组织同时也存在着党员老龄化、后备干部力量不足、服务意识不够强等薄弱环节。

王雪清强调,村两委班子要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加强党建领导力,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教育引导群众跟党走,始终做到带着感情工作,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及时协调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和困难,一心一意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最后,王雪清走访入户,充分听取群众关于后场村党组织建设相关意见,倾听群众的需求,并耐心向群众解答扶贫政策,为群众树立脱贫信心。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