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牢筑思想防线 自觉增强“免疫力”

党组书记李欣在廉政教育党课上要求
来源:时间:2019-05-24作者:市安监局    字体大小:【     】

 

2019年5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李欣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党风廉政教育党课。

廉政教育党课首先播放发生在身边的廉政警示教育片,参会人员深受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党课上,李欣书记从正确认识腐败根源,保持头脑清醒,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的重要意义谈到社会存在腐败现象的主客观原因;从准确把握党纪党规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再从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到建立完善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的作用,一一进行详尽的阐述和讲解。

李欣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逐条逐句学,原原本本学,全面、透彻、深入地领会其精神实质
    李欣强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是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希望我们应急管理局的同志们能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倍加珍惜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应急管理事业新台阶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李欣又对他联系的第二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一次谈心谈话。QQ图片20190524163815.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