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安全知识进农村 扶贫解困保安全

来源:时间:2019-06-19作者:市安监局    字体大小:【     】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和市应急管理局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等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活动,先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等“七进”活动。

6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李欣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冒着高温来到萧县彭林村,把安全展板和安全生产宣传资料送到村委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讲座和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让安全生产知识进村入户。

在帮扶户陈海侠老太太家中,李欣把安全宣传资料送到老人家手中,又为老人讲解了用电安全和防灾减灾知识,还叮嘱老人让其小曾孙放学回来后,把防溺水的安全知识读给老人家听听,使得小曾孙也能得到安全教育。

活动结束后,李欣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都要结合自己帮扶工作实际,及时按照安全生产宣传月和帮扶工作要求把安全材料送到农户,把安全知识讲解清楚,让安全知识在彭林村落地生根,让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保障。

QQ图片20190619170432.jpg

QQ图片20190619170805.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