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统计局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时间:2019-08-02作者:市统计局    字体大小:【     】

 

  为保障我局11月份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积极稳妥地做好新老交接,进一步选优配强支部班子,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8月2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专题培训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IMG_3035_副本.jpg

  会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从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和支部委员会的选举、选举的实施、选举大会流程等方面,对支部工作和换届选举工作作了详细的解读和培训,并结合我局实际就如何推进支部换届工作作了详尽的安排。

QQ图片20190802171103_副本.jpg

  会议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支部特别是支部书记要全力参与,选好支委候选人,把好选举环节关,确保换届工作有序、规范推进,确保我局换届选举工作结束后,支部各项工作不放松、不断层、不脱档。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