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时间:2019-12-16作者:市地震局    字体大小:【     】

 

1210午,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雪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雪清同首先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委会成员、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勇于正视自己的问题,勇于向组织袒露心扉,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员同志们普遍认为,通过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地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

IMG_20191210_150654.jpg

IMG_20191210_150708.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