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时间:2020-09-29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QQ图片2020092909334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9月2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班子全体委员、全局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路具田在培训班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指出新形势下做好党建工作重大意义,开展党建工作培训是提高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自身素质的现实需要。各位同志要结合本单位、本支部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学深悟透,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党建工作的思路、改进党建工作的方法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的本领。

市直机关工委张淼部长围绕党员发展、党组织换届、党费收缴、党组织生活四个方面的党建业务知识做了详细解读,针对性非常强。全局党务干部一致认为,举办这次培训非常及时,强化了党务基础知识,也提升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