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2020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余向东强调抓好党建主业 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时间:2021-02-01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DSC00222.JPG

1月28日上午,2020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余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余向东认真听取市委政法委机关等12家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述职并逐一进行点评,其他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对市直单位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他指出,过去一年,市直各单位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基层党建工作展现新亮点,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巩固拓展,意识形态领域态势总体向上向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余向东强调,要坚决抓好政治建设,切实做到知责于心。严格对标对表,防范化解风险,加强巡视整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党建工作方方面面。要坚决抓好党建主业,切实做到担责于身。把思想教育抓得更紧、用人导向树得更正、基层党建做得更强、正风肃纪落得更严,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决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做到履责于行。各单位党组(党委)要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拧紧“责任链”,织密“监督网”,用好“指挥棒”,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