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时间:2021-02-23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2月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高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2020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军服中心、军供站和烈士陵园4个党支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

会上,13名党员及群众代表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扛起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决抓好党建主业,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提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建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219171725.jpg

微信图片_20210219171717.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