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井冈山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时间:2021-10-26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提高市直单位专职党务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加强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业务能力,10月1723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单位党务干部赴革命圣地井冈山进行专题培训。

1.jpg

培训班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形式多样。江西省委党校专家教授分别讲授《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提升新时代意识形态能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新时代如何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从中美战略博弈视野看坚持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及其历史经验》等课程;学员们瞻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茅坪八角楼、大井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军医院等革命遗址;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开展铁纪教育、体验红军生活、重走神山红军小道等拓展训练;特别是与曾志、王佐、袁文才等革命烈士后代进行面对面访谈,烈士后代们用一段段朴实的话语,讲述老红军战士当年浴血奋战,创立井冈山根据地的真实历史,学员们身临其境,深受教育和启发。7天的学习培训,学员们展示了良好的学风和宿州党务干部的良好形象,得到授课老师和井冈山市委党校各位老师的高度评价。

2.jpg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上台交流培训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孙勇同志充分肯定这次培训的学习效果,并希望学员们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更好的锤炼自己、提升自己,推进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