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税务局机关开展 “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来源:市税务局时间:2022-07-07作者:jgdjzzr    字体大小:【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来宿州市税务局机关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一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对市局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关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之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温暖。

升旗仪式.jpg

是举办一场先进典型宣讲活动。邀请全系统岗位练兵骨干能手、全省税务系统示范党支部、落实退税减税政策中的集体和个人事迹材料等先进典型进行宣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让榜样的力量绽放光彩。

_先进典型宣讲1.jpg

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开展升旗仪式等,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jpg

四是举办一场颁发纪念章仪式。市局党委书记为党龄满50周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以颁发纪念章为契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同志致敬,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党课2.jpg

是讲一堂专题党课。市局党委书记以“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机关党员集中讲授一堂专题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向党生日献礼。

通过这次“庆七一”主题活动,党员干部们重温了红色记忆,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税收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崇高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