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总工会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时间:2022-07-08作者:jgdjzzr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市总工会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庆祝政治生日,永葆入党初心

开展“政治生日”活动,为机关支部和老干部支部党员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教育书籍,党员代表发表生日感言并合影留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庆党的生日。

主题党日.jpg

慰问退休党员,传递组织关怀

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了党组织的温暖,感谢他们为工运事业作出的贡献,增进了老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增强了信任感和归属感。

表彰优秀党员,树立先进典型

机关支部表彰2021年度6名优秀共产党员,用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激励市总全体党员始终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勇担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往无前、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表彰优秀.jpg

规范党员发展,增强组织活力

机关党支部讨论和表决吸收一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在市总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悉心指导下,机关支部一直将培养发展党员作为党建工作重要内容之一,注重加强培养、严格发展程序、严把发展质量、确保公正公开,着眼于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

学习党史知识,增强党性修养

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党史知识,进行党史知识测试,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推进宿州工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

党史知识测试.jpg

凝聚工会力量,彰显“疫”线担当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市总工会多措并举,积极助力战“疫”一线。下拨15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向泗县捐赠价值20万元的125000N95口罩;向全市广大职工发出《勠力同心 共同战“疫”——致全市广大职工的倡议书》;第一时间发动机关全体党员下沉社区报到,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歼灭战中。

捐赠物资.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