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时间:2019-02-26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2019年2月15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在市水利局一楼多功能厅举行。

会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陈树正就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陈树正组长指出,市水利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水利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两个责任”为重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抓水利稽察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果。

陈树正组长强调,目前,反腐倡廉和政风行风仍然面临着严峻复杂的形势,希望全市水利系统的同仁们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团结一心,同频共振,提速提效,真抓实干,践行“两个责任”,落实“两个责任”,做一个心境高雅、正气充盈、百毒不侵的好干部、好职工,让我们水利系统风清气正、廉洁高效、安全健康、蓬勃发展。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各县(区)水利(水务)局局长、局机关各科室单位全体人员及各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