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时间:2019-02-25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改.jpg

2019年2月22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就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抓党的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履行工作责任情况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局党组成员、贸促会常务副会长张代君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以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