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招商局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时间:2019-02-26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微信图片_20190109093522.pn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2019年1月4日,市招商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2018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斗争精神等提出明确要求,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切实找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开出高质量。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