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税务局机关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时间:2019-02-22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2月21日,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市局机关党委委员、市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及普通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杰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雷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市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分别作了抓基层党的建设工作述职。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雷对各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与会人员对15个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评议。

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雷对市局机关各支部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锤炼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二是扛牢主体责任,锤炼敢于担当的政治情怀;三是夯实筑牢根基,锤炼规范过硬的政治素养;四是持续正风肃纪,锤炼遵规守纪的政治定力。

QQ图片20190226192158.png

QQ图片20190226192153.png

QQ图片20190226192206.pn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