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担保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时间:2020-09-22作者:admin    字体大小:【     】

市担保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议

9月15日,市担保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蒋永久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这次专题研讨会分两个时段进行,上午进行集体学习研讨,下午开展重点交流发言。专题研讨会上,支部书记、董事长蒋永久作了动员讲话,公司全体人员联系自身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9名同志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副总经理蒋雪梅从“坚持以严谨细致的态度悟原理,真正读懂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坚持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激情抓重点,真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等方面作总结交流发言,并对近期公司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工作作具体安排和部署。

蒋永久最后强调,公司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体现在担保工作成效上,抓紧抓实担保业务各项工作,助力我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二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宗旨、坚定不移服务中小微实体企业,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全体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守住纪律底线,认真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等要求,做好中秋、国庆等时间节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企向纵深发展。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