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学习研讨议召开

来源:时间:2020-09-22作者:admin    字体大小:【     】

1.jpg

  9月17日,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宏星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部领导成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杨宏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也是组织部门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部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要求,逐项抓好任务落实,不断推动全市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