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文明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时间:2020-09-30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提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效果,9月25日下午,市文明办邀请全国道德模范许启金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许启金从长三角一体化形成的背景、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意义、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两个关键、坚决贯彻全面落实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系统的宣讲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进一步深化学习理解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婉贞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持续深化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破解难题、转变作风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