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城管局举办科级干部及党务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时间:2020-09-29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市城管局举办科级干部及党务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局机关5名处级干部、局机关公务人员、局属各单位、各园区分局共92人参加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和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

9月26日下午,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党校夏红莉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具体内容,从习总书记讲话指示精神内涵、意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详细分析了安徽发展形势,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趋势,以及宿州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让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入掌握习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内容,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并从中汲取推动城管工作进一步发展的内在动力。

参训人员围绕“学习讲话精神、城管工作怎么干”开展交流研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作交流发言。最后培训班要求市城管局系统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认真对照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推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宿州城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陈涛 刘雯雯)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