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来源:时间:2021-07-13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9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人员赴市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夯实思想之基,汲取奋进力量。

百年华诞,百年风华。此次展览共分为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大部分,精选了长三角二十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近500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中,同志们认真观摩一页页珍贵的档案史料、一张张精选的历史图片,重温了建党百年来共产党人秉持初心、肩负使命所经历的伟大历程。

参观.jpg

在宣誓墙面前,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虔诚的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短短的入党誓词,承载着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对革命先驱们深深的敬意。

宣誓.jpg

历史,昭示着过往,连通着未来。用心研读党史才能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身处和平时代的我们,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今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应继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秉持着艰苦奋斗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合照.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