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中华魂活动

来源:时间:2021-04-14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一个不记得来路的民族,是没有出路的民族一个忘记初心的政党是没有未来的政党。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的伟大时刻,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泗县江上青烈士陵园开展以“学习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江上青烈士纪念馆,中心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江上青同志革命事迹,共同重温峥嵘岁月,感受英雄初心。

在江上青烈士铜像前,中心党员虔诚的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短短的入党誓词,却承载着深深的敬意。

天地英雄气,忠魂满华夏。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在历史中汲取力量,为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开展红色教育,在重温历史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激励中心党员不忘来时路,牢记入党初心,是对英烈最好的慰藉,是对红色精神的薪火相承。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