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地震局邀请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欣讲党史授党课

来源:工委宣传部时间:2021-04-23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0日下午,宿州市地震局邀请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欣来宿为广大地震系统干部讲党史授党课。

刘欣局长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和发展史,分享了革命年代老党员的故事,提出了党员的党性原则要求,强调了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不能丢,不能忘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刘欣局长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实例,详细介绍了我国防震减灾事业和安徽省防震减灾工作的发展历程,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刘欣局长强调,作为地震工作者,我们要传承好地震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注重地震科技创新、专业人才队伍培养,摸清地震灾害风险隐患底数,全力做好我省防震减灾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防震减灾工作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开创我省防震减灾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学书,办公室主任张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梅盛华等领导也参加了此次党课。

mmexport1618902195064.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