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时间:2021-04-30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和近期帮扶工作,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立医院于4月28日到泗县屏山镇屏北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联合市立医院医护人员(含部分党外人士)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市立医院的护士首先给群众演示了心脏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标准操作,邀请群众现场操作。

DSC00999.JPG

DSC01005.JPG

市立医院的专家护士免费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疾病问诊等服务。就普遍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提供现场咨询,指导合理用药和饮食管理,嘱咐民要定期做好详细体检,出现问题及时去医院就诊,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DSC00983.JPG



开展包保干部跟踪走访和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政策宣传活动。包保干部跟踪走访,向包保贫困户宣传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人民群众鱼水关系和脱贫不脱政策等,让群众放宽心,鼓励他们通过自我奋斗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DSC01033.JPG

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为屏北村送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30套以及《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75本。

微信图片_20210430101301.png

开展涉贫信访隐患线索排查、贫困户动态监测和致贫返贫风险排查活动。包保干部走访时,详细了解贫困户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落实帮扶政策,帮助解决群众身边的急事难事,确保不演变成涉贫信访案件,不发生返贫致贫现象。


image.png

DSC01041.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