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城管局机关支部走进皖东北抗日根据地石相旧址

来源:时间:2021-07-08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好本地红色资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局机关支部党员在副局长王荣胜、机关党委书记彭浩强带领下,赴栏杆镇石相村红色教育基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挺进敌后奠新基”“抗日战旗插遍皖东北”“张爱萍将军生平事迹剪影”三个展区,瞻仰了精心塑造的烈士雕像,聆听了抗日将领张爱萍三次进驻石相村,创立皖东北抗日根据地的革命历史故事。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让大家仿佛穿越历史长河,回到了过去的烽火岁月,感受着先烈们保家卫国、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壮志豪情

随后,机关支部书记彭艳军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并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永葆党员先进本色,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

市城管局机关支部党史教育日走进皖东北抗日走进皖东北抗日根据地石相旧址.jpg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市城管局机关支部党史教育日走进皖东北抗日走进皖东北抗日根据地石相旧址图片.jpg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刻了解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英勇抗战的光辉历史,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优秀品质,更加坚定地承担起新发展阶段的职责与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建设美好宿州贡献力量。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