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21-07-09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协副主席韩维礼、市委副秘书长卓传计同市直机关广大党员代表一起参加了活动。

1.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美荣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努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jpg

活动中,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和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最后,全场起立,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广大党员对党百年华诞的喜庆祝福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以及在党的领导下昂首阔步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3.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