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用好党建基地 推动事业发展

——市城管局组织县区、园区负责人参观城管党建阵地
来源:时间:2021-07-27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市、县、区城市管理一体化进程7月22日上午,宿州市城管局组织各县区、园区城管局参观城管党建阵地。市城管局局长李良臣、机关党委书记彭浩强,埇桥区、经开区、宿马园区、高新区鞋城管委会分管领导灵璧县、萧县、泗县、砀山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城管党建综合展厅和党性体验馆的各个展区,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生动的文字介绍,吸引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

1.png

“全国文明单位”、“住建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一次次荣誉、块块奖牌,被填满的金灿灿的荣誉墙印证了市城管局近年来抓党建,促发展的丰硕成果。

站在“网格六定”精细化管理沙盘前,了解了“支部在路段、党员在网格”这一举措使党的建设和城市治理实现了无缝对接,实现了公共空间管理服务全方位,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可复制、可推广、可学习、可借鉴的工作模式应用到县区城管局。

看到模拟的一大会址和红船时,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那种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时刻鼓舞着广大党员,同时也是我们城管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竭的力量源泉

2.png

最后在初心唤醒板块大家观看了党员党性教育片,片中年仅15岁的二顺子,因虚报了年龄才得到了背炸药包的特权入党第一天便用自己年轻而宝贵的生命践行了自己的入党誓言那种“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的初心信念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参观者。

参观结束后,各县区、园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市城管局党建阵地,感触颇深,市城管局能够很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为一体,坚持一切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各县区城管系统应加强协作,坚持城管为民,城管利民,城管靠民、城管惠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推动宿州市城管事业的不断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