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红歌会

来源:时间:2021-08-31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近日举办 “唱支红歌给党听”周末红歌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人员,以及“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和广大群众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树正致开幕辞。他激动的说道: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在宿州烈士陵园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周末红歌会,以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同志宣布红歌会正式开始。

1.jpg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及群众歌唱爱好者为大家带来红色歌曲和诗歌朗诵。一首首耳熟能详、激奋人心的红色经典歌曲,激发了在场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情怀,表达了大家对党的诚挚祝福。

2.jpg

活动最后,领导和嘉宾登上舞台,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和台下观众共同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庆生。红歌悠扬,书写了时代的豪情,引吭高歌,道不尽对祖国的深情,传唱红色经典,展望全新未来,我们不断大步向前!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