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宿州市税务局时间:2021-09-03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9月2日,宿州市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雷主持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张宏志作宣讲报告。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张宏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在新的赶考路上争取更大光荣》为题,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我们党百年历史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如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提出了要求。

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在全体党员中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迈进新征程,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争取更大光荣,全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宿州篇章!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