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来源:宿州市委老干部局时间:2021-09-06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9月3日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纪念日。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按照市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3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宿州市档案馆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回望峥嵘岁月,接受精神洗礼。

馆中陈列的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使大家真切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特别是通过参观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照片、档案文献,回首76年前中国人民那场不屈不挠的抗争,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在伟大的抗日战争中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对革命前辈的敬仰,坚定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此次参观,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也是一场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让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为全局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市委老干部局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老干部服务管理水平。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