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七一”表彰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张良圆)时间:2020-07-07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了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6月28日,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七一”表彰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及积极分子、发展对象100余人参加会议。

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会议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努力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推动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建工作提档升级,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市场监管局2.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