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直机关工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时间:2020-08-05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推进市直机关工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 7月31日,市直机关工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谈话活动。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美荣同志指出,开展廉政谈话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提醒大家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作为推动市直机关工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她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立足源头教育治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要提振精神状态,推动机关党风 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她最后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坚决做到带头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带头尽职责,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带头守规纪,做廉洁自律领头人。

IMG_5995.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