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地震局与宿州市气象局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来源:宿州市气象局时间:2020-08-17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8月12日,宿州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清带领局党务干部一行4人赴市气象局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局长祁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玉民先后介绍气象局机关党委、党组织建设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带领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党建展示墙,翻阅了气象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档案资料及意识形态、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项资料,并结合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市气象局的党务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就党建创新工作、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IMG_20200812_155725.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