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2020年度宿州市直机关专职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时间:2020-09-11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广大专职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2020年9月9日,宿州市直机关专职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档案馆成功举办,市直机关各单位专职副书记、党建联络员、非公党建指导员以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共计140余名参加集中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淼主持会议。

IMG_6244.JPG

IMG_6301.JPG

IMG_6266.JPG

IMG_6308.JPG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史志威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基本内容进行了解读;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淼同志针对党员发展、党组织换届、党费收缴、党组织生活等具体党建业务知识做了详细辅导;授课结束后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业务水平测试。虽然培训只有一天时间,但授课内容丰富,既有党的最新理论解读,又有具体业务指导,更有对党务干部业务水平的测试摸底,针对性非常强,取得了良好效果。

 

IMG_6249.JPG

IMG_6279.JPG

IMG_6293.JPG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建业务知识的理解,培训结束后要迅速抓好工作落实,全面规范机关党建工作,着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全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