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文明医保人 健步看变迁

来源:时间:2020-12-04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庆祝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进一步鼓励全体工会会员勤锻炼、强身心、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宿州市医疗保障局于11月29日上午举办了“文明医保人·健步看变迁”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全体党员及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初冬晨雾中的阳光依旧明媚,略微寒意抵挡不住大家健步的热情,文明医保人兴致高昂、阔步向前!从三角洲公园“大水滴”行至宿州市汴河博物馆。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汴河博物馆,了解古代宿州因汴河而兴的历史,感受现代文明宿州作为皖北重要中心城市的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也有助于同事之间的情感联系,通过参观汴河博物馆更能了解到宿州的历史变迁与文明昌盛。

微信图片_20201201104919.jpg

微信图片_20201201104923.jpg

微信图片_20201201104838.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