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旁听庭审活动

来源:时间:2020-12-07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迎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2月3日,宿州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一起行政诉讼案件的旁听庭审,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法治教育课。

在一个多小时的庭审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法庭陈述等庭审全过程,充分感受到法律的庄严。大家认为,这既是一次深刻的法治教育,也是一次鲜活的警示教育。通过这次旁听庭审,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党员干部,更是要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严守党纪国法,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b75bf30742a654b3b840b1fcd3cf312.jpg

7001e171ae473097eb9848fe65f9496.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