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赴双堆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时间:2021-04-02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DSC00810.JPG

QQ图片20210402173403.png


4月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双堆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冒着蒙蒙细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定.......,雄壮的入党宣誓在烈士纪念碑前回荡,机关工委党员干部们心灵受到一次涤荡。

随后,参观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馆。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一个个展板,仔细瞻仰一件件革命文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军队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牺牲无数革命先烈,推翻旧政权建立新中国,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返程路上,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回顾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并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的精神内化于心,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