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党史、锻党性、铸党魂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时间:2021-04-09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学党史、锻党性、铸党魂。”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部署要求,4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赴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上午950分,全体人员向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旧址雕像敬献花篮,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心灵洗涤,让每一名同志深切感受到那段烽火岁月留下的厚重历史痕迹。

在会议旧址展馆,讲解员细致为我们讲解了珍贵史料图片背后的故事,一件件历史实物,生动地再现了那烽火连天的战争岁月,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历史,红色精神已深深植根于每一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心中。

“伟大功勋如日月经天,千秋永在;光辉业绩若江河行地,万古长流。”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触动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继承先辈革命遗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作出更多贡献

6A7079EF3B23FA06A3945393661ECA26.png

BF8DCFF1864B876DC9F8469A27A76B4E.pn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