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委统战部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

来源:时间:2021-07-02作者:admin    字体大小:【     】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于629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光荣在党50老党员座谈会,部领导班子成员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

1.jpg

举行完简朴而又庄重的颁章仪式,老党员们深情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同时表示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希望能够贡献更多的光和热。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尚斌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老党员们经历了艰难的重重考验,走过了难忘的峥嵘岁月,为国家发展、社会建设付出了热血,做出了牺牲,体现出了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革命精神。纪念章的颁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党员、老同志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干事热情,激励着新党员继续奋斗。

2.jpg

会后,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新入党的同志面向鲜艳的党旗郑重宣誓,其他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