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机关工委八一前夕开展双拥系列活动

来源:时间:2021-08-02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市直机关工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以“军民携手共进、铸就百年梦想”为主题,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系列活动。

1.jpg

7月3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宿州烈士陵园开展红色革命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彭雪枫将军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仔细观看历史图片、文物、史料,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和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之情。

2.jpg

7月30日下午,工委邀请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杨保忠老班长做国防教育报告,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一同回忆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报告取得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老战士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曾经流血流汗、保家卫国,我们要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切实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3.jpg

通过开展双拥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典型、尊崇英雄、关爱功臣”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切实提高双拥工作效能,为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应有的力量。

4.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