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庆中秋、迎国庆、做模范”扶智助残 关心关爱特殊儿童

来源:宿州市人社局时间:2021-09-23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宿州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党日活动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历民之事,毫末必去。群众的痛点难点,就是党员的工作重点。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宿州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党员始终坚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秉承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尽心尽力为群众解难题。

webwxgetmsgimg.jpg

9月17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安徽三洲水利建设有限公司、宿州嘉美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宿州小马科技有限公司,在宿州儿童培智中心开展“庆中秋、迎国庆、做模范、扶智助残、关心关爱特殊儿童”党日活动,与特殊儿童共同度过了温暖而又难忘的时刻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对我市特教事业的现状和特教学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的介绍,又在特教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智力训练室、语训室、多感官室、康复训练室、微机室、感统训练室等特色教室,第一次近距离了解这些特殊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支部党员与学生及家长开展亲切互动。市爱心企业家向培智中心送上篮球、足球和儿童食品等节日慰问品,为特殊儿童带来节日的问候。

 webwxgetmsgimg.jpg

宿州市电视台对活动做了采访,呼吁全社会共同帮助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特别是特殊儿童要更加关心关爱,进一步增进弱势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党员表示要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营造一个对特殊儿童理解、关心、关爱、温馨的和谐社会环境,帮助这些特殊儿童早日恢复健康,实现他们回归社会的愿望,真真正正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此次活动既是落实党史教育精神的内在要求,又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宿州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以人社事业为抓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