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扶危济困 大爱无疆——宿州市委党校进行爱心捐款

来源:时间:2021-11-04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扶危困,向善扬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0月28日上午,为帮助10.24泗县三葛村交通事故”双腿截肢女孩赵子瑶得到更好的治疗,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级文明单位宿州市委党校举行爱心募捐仪式,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全体教职工、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物业员工为此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16250.00元,谱写了一曲“扶危济困,大爱无疆”的爱的赞歌。

泗县三葛村是中共宿州市委党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包保联系村。就在2021年10月24上午9:40,三葛村前赵庄8岁女孩赵子瑶、姐姐赵子琪和奶奶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严重车祸,三人都遭受重伤。姐姐的膝盖骨在车祸中磨损殆尽、奶奶腿部骨折,最为严重的赵子瑶双腿遭受辗轧,第一时间转送到南京河西儿童医院实施双腿截肢手术后,在ICU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直到25凌晨120情况稍微稳定。遭此重创,让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处于崩溃的边缘。

1.jpg

为此,市委党校号召全体教职工、主体班学员、党校物业人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本着“不论多少、自愿捐款”的原则,给予这个困难家庭经济上一些帮助和精神上的莫大支持,帮助他们走过人生的困难时期。

在捐款仪式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主体班学员、物业员工纷纷响应,伸出友爱之手,献出自己的关爱之情,特别是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博大的爱心。

2.jpg

赵子瑶小朋友是不幸的,正值活泼好动享受开心学习快乐玩耍的时光,却要面对失去行动能力的未来,但她又是幸运的,因为有全社会、有我们市委党校大家庭最纯洁的爱心,伴她前行。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