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时间:2021-12-14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13日下午在市住建局视频会议室举行,市直机关工委、市住建局机关共120余名党员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及分会场参加,市委宣讲团成员、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连琦作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1.jpg

连琦在报告中,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结合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2.jpg

报告会结束后,不少党员干部意犹未尽,大家围在一起交流所思所感,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切实融入到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推动全会精神在市直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