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阜阳市直机关工委来宿调研交流

来源:时间:2021-12-16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1214日,阜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率队来我市交流机关党建工作。工委领导班子及办公室、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1.jpg

宿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勇对阜阳市直机关工委一行来宿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宿州市直机关工委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宿州市直机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做法,重点就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以及打造党建品牌等工作作了交流。

李涛一行对宿州市直机关工委工作介绍表示感谢,对宿州市直机关制定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阜阳市直机关工委机构改革、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意识形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2.jpg

双方表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李涛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市城管局、城市规划馆的机关党建工作。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