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时间:2022-01-28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1月27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美荣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鲍意强、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赵璐到会指导。

1.jpg

会议通报了市直机关工委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美荣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杨美荣在表态发言时强调,要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结合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