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直工委组织部时间:2022-03-08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20220308_164517.jpeg

37日下午,2021年度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市政务中心报告厅召开。市委副书记杨宏星主持会议并进行现场点评。

20220308_164608.jpeg

杨宏星指出,要强化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清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宿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突出工作重点,夯实政治基础。建设示范引领强堡垒,持续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打造务实担当先锋军,鲜明树立新时代选人用人导向,建设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优秀党务干部和党员干部队伍;坚持一心一意践初心,履行好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政治责任,在各项工作上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20220308_164656.jpeg

杨宏星强调,要强化正风肃纪,优化政治生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和高度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严抓党内监督、从严抓作风建设、从严抓政治生活、从严抓廉洁自律,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使命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对重要工作、重大事项、重点问题深入思考、主动谋划、亲自推进,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问责机制,让管党治党责任由软约束真正变成硬任务,不断开创全市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308_164752.jpeg

会上,12名市直单位党委(党组)负责同志作口头述职,87名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进行书面述职。30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并进行评议。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