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时志远专题调研市直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时间:2022-03-31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2022年3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时志远专题调研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美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邱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勇陪同调研。

1.jpg

时志远一行先后前往市法院、市审计局、市城管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通过看、听、访、问等方式深入查看了党性教育基地、党员活动室等阵地建设,观看了机关党建品牌建设情况,深入城管园林超市、政务服务窗口等基层一线详细了解党建与业务融合和广大党员在基层一线服务情况。对宿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中的经验成果、特色亮点表示充分肯定。

2.jpg

随后开展座谈交流会,听取市直机关工委汇报。时志远强调,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直机关工委要再接再厉,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全力服务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一是要强基础。市直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党组织活动的规范性,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基础工作,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的政治功能;二是要促融合。党建只有与业务相融合才能让机关党建找到“魂”和“根”。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中心,围绕业务、围绕发展、围绕服务群众抓好党建,从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三是创载体。市直机关工委要加强与纪检、组织、宣传等部门的协调联动,积极整合资源,大力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坚持阵地共享,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共同促进工作,形成抓党建的整体合力。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