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宿州市直机关工委时间:2022-06-13作者:jgdjzzr    字体大小:【     】

 微信图片_2022061308560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和党员教育培训管理,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68-10日在市委党校顺利举办。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单位选派党员代表、市直机关工委管理的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201人参加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淼主持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13085613.jpg

这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培训课程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工作条例、基层党务知识、《宿州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解读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内容。培训班理论教学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苗春蕾等6名学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本次培训进行交流研讨。

经过三天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动力,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市直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