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直机关工委开展 “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时间:2022-06-29作者:jgdjzzr    字体大小:【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9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同时向一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送去纪念章。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勇先后走访了许金龙、丰绪锐、王清兰三名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奉献,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有困难跟我们联系。

 图片1.png

特别是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王清兰家中,当金灿灿沉甸甸的纪念章佩戴胸前时,难掩激动之情,王清兰说:“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怀,以后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

 图片2.png

本次活动详细了解老党员当前的身体、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积极营造尊重爱护老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年轻党员对标老党员的优良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