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疫情突袭,医保在线

来源:市医保局时间:2022-08-04作者:jgdjzzr    字体大小:【     】

7月20日12时实施主城区临时性管控措施以来,宿州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小区报到,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宿州市医保局有5人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医疗救护、院感防控、核酸检测等工作,有63名工作人员作为疫情防控志愿者下沉小区,其中1人担任小区长、6人担任楼栋长、12人担任单元长。

图片1.png

“您好,现在处于临时性管控期,任何人不得进出小区,请您谅解。”“您好,请您在核酸检测时保持2米距离”“您好,我是这个单元的单元长,您有什么需要,可以及时和我联系。”“您好,请问您的抗原做好了吗?我们现在要回收。”……医保局的志愿者,活跃在居住小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担当“劝导员”“宣传员”“排查员”“快递员”, 与社区并肩作战,全力保障好群众在管控期间的生活需求,大家一起共克时艰,助力党和政府织牢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

图片3.png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全体医保人始终践行“守护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在疫情狙击战中继续发扬医保人不怕困难、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坚决扛起志愿服务大旗,切实担起“三长”职责,在各自服务的社区当先锋、做表率,全力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收发抗原、门岗值班、上门消杀等防控工作,用担当守护邻里,用责任对抗疫情,用热情温暖群众,让自己“动起来”、志愿服务“活起来”,让群众“静下来”,筑起疫情防控群防群控“铜墙铁壁”,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医保力量。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